【獒龙】 偷偷爱你(九) 完结

大粒丸:





41.


 


马龙抱着一袋食物晃晃悠悠地爬楼梯,想着今晚是做西红柿炒鸡蛋还是鸡蛋炒西红柿呢,嗨呀,越想越饿,干脆两样一起做好了。


黑洞洞的楼道里没亮灯,马龙用力跺脚,感应灯忽忽悠悠的闪了几下,惨白的亮光跟恐怖片里一样渗人。


马龙出了一身白毛汗,哆嗦着掏出钥匙,然后猛地发现自家大门口蹲着一个人影,佝偻着身体像团黑色的怪兽。


马龙被吓的差点叫出声,口袋没拿住掉在地上,各种食材咕噜噜四下滚动。黑影快速地抬起头,阴影下五官锋利得像把剑,瞬间把马龙砍得七零八落。


“你,你……”马龙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下一句,哪怕是在这样恐怖的气氛下,那双熟悉的眼睛还是好似带着桃花一样,灼灼的望着自己。


“我操,腿都蹲麻了。”张继科嘟囔着站起身,一瘸一拐的把地上滚落的食物都捡起来,抱了个满怀。


“开门啊,愣着干嘛?”张继科朝他笑笑,又舔了舔嘴唇,“我饿了。”


马龙迷迷糊糊地就开门让他进去,然后开始在厨房做饭,直到米饭冒出香气,他才回过神。他登登登的跑出去,看见张继科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把他存起没吃的坚果磕了个精光。


“你来干嘛?”马龙质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狡兔三窟的他连老秦都避开了,张继科居然能找到。


“你想干嘛?”马龙有点生气,“还有你能不能不要吃我东西了……”他不敢用信用卡,现金也带的少,现在很穷好吗。


张继科望着他,嘴里还含着一颗小核桃,特别无辜的一张脸,“那我饿啊,我都跟这儿蹲大半天了,水米未进,前胸贴后背。”


马龙看看他好像是瘦了好多,有点不好意思,“那你吃吧……再等等就吃饭了。”


等他回到厨房才反应过来不对,气得直挠墙,他真是拿张继科没办法,克他克的死死的。


马龙觉得自己厨艺很一般,也就能吃的程度,但眼瞧着张继科这狼吞虎咽的架势是想把他米缸给吃空。马龙咬着筷子尖儿,眼神飘忽,心像悬在没半空中怎么也落不到地。他知道自己在害怕,特别害怕,他怕自己在心里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建起来的墙,被张继科一脚就给踹翻。


其实从再见到他的第一眼起,马龙就知道自己又完蛋了,隔着不曾见面的一百一十天,他仍像最初见到张继科那样,心跳的不能自已。


 




42.43.




最后一辆车。。。




https://cgewk.img48.wal8.com/img48/565718_20170205210719/148663716586.jpg








END






感谢大家的喜欢,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212)

© 老年游击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