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挺佩服那种喜欢一个明星、作者、学者或者说公众人物很多年并且持续不断地支持他的大多数作品的人,这种人我觉得在现实生活中对待感情也是属于长情的那一类。我到目前为止还真没有连续喜欢很多年的明星,但是这么多年来我喜欢过的两双手都数不过来。我要喜欢一个明星的时候,我真是倾尽全身心的投入,就比如高中的时候当时去电影院看加勒比海盗4,一下子就爱上了德普,然后我就到电影院又看了五遍加4,用记号笔在手臂上写他的名字,还和班上另外两个德普迷在他生日的时候买了一个蛋糕来庆祝,结果过了一段时间,热情就渐渐消退了,到了现在在网上看到德普的新电影我也只是比别的消息多看几眼,如果电影不感兴趣我甚至不会去看......我也有说这段时间喜欢一个明星,然后热情淡化了,爬别的墙头了,然后又过一段时间,可能是几个月,也可能是几年,我又从别的墙头爬回来了,重拾对他的喜爱,几乎可以把我所有的闲暇时间花在搜索他的作品啊综艺啊八卦啊CP文啊这些东西上面,就满脑子都是他,但是我有时候前一天还在坑底,等睡一觉起来,我已经站在坑外了,随时拍拍屁股走人的状态,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和我这个人的性格有关,只是刚才想起这么件事来,有点羡慕那些十几年偶像爱豆不换的人,感觉就像是偶像爱豆的old friends一样,一直守在他的身边,看着他一步步成长,了解他的心路历程,明白他吃过的苦受过的伤,也分享过他人生中的喜悦,就...像灵魂伴侣一样,明星能有这样的粉丝也实属荣幸。

评论(1)

© 老年游击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