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不合法恋爱:头一回不是头一回(2)

少年气中夹杂着情欲……这就是轩儿啊我的娘亲!好吃!

FairyTaleCrosstalk:

CP:刘川(周一围)X 叶晓(黄轩)


说明:以角色之名,行rps之实,亦可叫“借脸的原耽”。本就不多的角色人设,由于行文需要也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没剧情,不连续,流水帐,没成年,pwp。其余见作者签名吧。




刘川根本不可能看着他的眼睛拒绝他。更要命的是,潜意识蠢蠢欲动,叫嚣着要他把这当成某种暗示。这就好像站在悬崖上钓鱼,一挥竿子,也许跌入深渊,也许得偿所愿。而叶晓这条鱼游得太近,他甚至能看见鱼鳍上的花纹。他只好说,好吧。


但是真到了悬崖边儿上他还是有点儿怂。单人床太窄,黑暗里叶晓的呼吸声近在咫尺,暖气和酒精又上头上脸。刘川翻了个身背对着叶晓,还是觉得燥热得躺不住。你睡吧,这床挤,我上沙发凑合一宿。他说。


叶晓从背后抱住了他。轻轻地,几乎只是把胳膊搭在了他身上。“哥,我冷。”




请走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0577641013541 

评论
热度(52)

© 老年游击队 | Powered by LOFTER